女大学生身陷传销窝点 男友卧底相救未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大学生身陷传销窝点 男友卧底相救未果
2009年11月25日 11:3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肖敏)大三女友身陷枣阳一非法传销窝点,男友卧底相救,女友不为所动。昨日,伤心的小毛(化名)无奈地离开了枣阳。

  小毛称,女友小莉(化名)在青岛上学,今年读大三。今年9月初,小莉告诉他,要到枣阳一家物流公司实习。两个多月的电话交流中,小毛意识到,女友可能陷入了非法传销组织。

  9日,小莉谎称,她突患阑尾炎,要手术住院,要小毛来枣阳照顾她。次日,小毛从青岛来到枣阳,潜入小莉所在的传销组织,只要有机会就劝小莉回青岛,但她不为所动,坚信做传销能成为百万富翁。

  23日晚,小毛趁人不注意,从非法传销组织偷跑出来,给小莉打电话,最后一次请求女友回家,但被拒绝。

  次日,小毛向警方救助。枣阳警方赶到传销窝点时,发现该传销组织已经人去楼空,小毛无奈返回青岛。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