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女孩出走20天 曾在QQ上表示过得很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花季女孩出走20天 曾在QQ上表示过得很好
2009年11月26日 16:02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毛毛,你爸妈喊你回家!

  本报记者 李洁夫

  实习生 王晶晶

  范先生夫妇已经有20多天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了,每天清晨,夫妻俩就冒着寒风出门,四处寻找离家出走的女儿,直到深夜才回来。他们读初二的女儿毛毛(化名)今年15岁,已经离家20多天了,至今下落不明。昨日,在毛毛就读的省会某中学,毛毛要好的同学说,毛毛曾跟她用QQ联系,当时毛毛表示:“现在跟一个大姐在一起,生活很好,有钱花,很开心……”

  初中女生离家出走

  11月2日,毛毛涂了眼影去学校上课,班主任让她擦掉。3日,毛毛仍然涂着浓重的眼影来到学校,老师见状让她请家长来学校一趟。下午,毛毛便没有去学校,老师拨打其家长的电话,得知毛毛没有在家。3日晚上,毛毛仍然没有回家,也没有和父母或老师联系,拨打她的手机,传来的是忙音。

  家人无奈报警求助

  11月4日凌晨,毛毛仍然没有回家,再打她的手机,已经关机,范先生夫妇便开始在小区附近的网吧寻找。4日4时许,毛毛的父母在红旗大街某网吧门口发现了毛毛没有上锁的自行车,然而范先生在网吧并没发现女儿的踪影。范先生向网管说明来意,并出示了毛毛的相片,网管查到毛毛的QQ号,并破译了登录密码,但在毛毛的QQ上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11月5日,在寻找女儿一天一夜未果之后,焦急万分的范先生报了警,警方多方努力也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

  女孩与“大姐”在一起

  昨日上午,据毛毛学校的曹老师介绍,得知毛毛离家出走后,学校的老师发动了所有认识毛毛的同学,利用各种手段想方设法与毛毛联系。

  昨日11时,记者从毛毛最要好的同学那里得知,11月18日,毛毛曾登录QQ,说自己过得很好,和一个大姐在一起,吃得好穿得好,而且手头很宽裕……

  据毛毛的班主任说,毛毛平时学习成绩不错,人也很聪明,只是贪玩,喜欢上网,还结交了一些校外的朋友。

  父母急盼女儿回家

  毛毛父母是从邯郸大名来石家庄做生意的,平时工作很忙,没时间照顾孩子。毛毛父亲说,今年9月底,孩子就离家出走过一次,不过很快就在附近的网吧找到了。为此,范先生还动手打过毛毛并限制其上网。

  从毛毛离家到现在,范先生夫妇从未停止寻找。“家和学校附近的网吧不知道去了多少次,能联系上的亲朋好友也都打听遍了。”范先生说,拨打毛毛的手机,不是关机就是拒接,担心女儿的手机欠费,还给交了些话费。

  采访中,毛毛的母亲几次哽咽,“孩子,快回家吧!爸爸妈妈好想你!”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