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少儿图书馆盲童阅览室两年无读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少儿图书馆盲童阅览室两年无读者(图)
2009年08月10日 10:1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暑假期间,武汉市少儿图书馆迎来借阅高峰,多个阅览室人满为患。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开设2年的盲童阅览室,至今仍没迎来它的第一位读者。

  据该阅览室管理员马俊华介绍,为让视力残疾儿童拥有和正常人平等的读书权利,该馆于两年前开设我省首个盲童阅览室,设施齐全,拥有盲文书籍、语音读物及先进的盲人专用电脑等。但由于公众认知不足,目前仍处于“休眠期”。

  “2年来,我们不断呼吁和鼓励符合条件的盲童前来体验和使用,可惜收效甚微。”看着其他挤满孩子的阅览室,图书馆负责人遗憾地说。 记者李响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