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阜新一农村教师猥亵6名10岁女生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辽宁阜新一农村教师猥亵6名10岁女生被刑拘
2009年05月12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5月12日电 4月30日10时,辽宁省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伊吗图学校接到学生家长举报,称该校所属某小学三年级班主任吕凤来猥亵本班女学生。

  据《辽沈晚报》报道,校方接到举报后,与学生家长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立即将犯罪嫌疑人吕凤来刑事拘留,进行调查取证。至少6名小学三年级的女学生遭到吕凤来的猥亵,仅案发当日下午两次共猥亵3名女生。6名女生中最大的10岁,最小的9岁半。

  事件发生后,伊吗图学校立即撤换该村小学校长赵某,委派素质高的女老师担任三年级班主任。

  学校按照家长的要求,对受害女生进行了医学检查,并请心理咨询师对女学生进行了心里辅导。同时表态,该小学三年级20名学生或当事女学生可以到伊吗图任意一所学校读书。县教育局也表态,当事女学生可以到县城小学读书,一直到初中毕业。

  现在6名女生谁也不敢上学了,怕到学校被同学们指指点点,怕出门遇见人,怕想起教室内吕老师对她们做的一切。

  村民反映,吕凤来的父亲就曾是该校的老师,吕凤来18岁时接父亲的班到该校任教,先是民办教师,后转为正式教师,吕凤来的叔叔、婶婶也是教师,他家可以称为是教师世家。有学生家长说,2006年吕凤来曾被评为优秀教师。(完)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