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致考点积水淹至膝盖 城管车“摆渡”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雨致考点积水淹至膝盖 城管车“摆渡”学生
2009年06月09日 10: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6月8日凌晨大雨,北京十中考点门前积水几乎达到膝盖。8日8时许,北京丰台城管长辛店街道分队联合当地街道办、消防和交通等部门,出动5台水泵、两台消防车抽水。过不去的考生由城管车护送进校。

  8日早上7时,长辛店街道城管队员来到北京十中高考考点协助维持秩序,发现十中门前北侧的积水越来越深,最深处已经没过了小汽车的车轮,学生要想进入学校很困难。此处由于下水道情况不好,几乎每到下雨都会积水。

  城管队员随即找到长辛店街道办,与当地水务部门和房管中心、消防队等进行协调,出动了5台水泵、两台消防车进行抽水,卢沟桥交通队的民警负责现场疏导交通。经过20多人的努力,到快考试时,学生已经可以沿着墙根进校。实在进不去的时候,则由城管车辆负责“摆渡”进去。当天,没有一名考生因为积水耽误考试。 (记者 袁国礼 王鹏昊)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