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中学高三月考竟开信号干扰器 万余手机受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湖北一中学高三月考竟开信号干扰器 万余手机受限
2010年01月08日 11:5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钱村)“网络忙,请稍后再拨”。昨日,潜江手机用户反映手机打不通,该市移动公司测试发现,因受手机信号干扰器影响,万余用户无法正常使用手机。

  从当天上午8时起,一些手机用户发现,拨打电话均提示“网络忙”。潜江移动公司调查发现,潜江中学当天组织高三学生月考,开启了手机信号干扰器。经测试,手机信号干扰器发出的频率在400mhz至1000mhz,而移动手机频率是900mhz,从而造成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1万余用户手机信号被干扰,无法正常使用。

  查清原因后,移动工作人员赶赴潜江中学进行协商。当日中午,移动手机用户恢复正常使用。

  相关人士提醒:使用信号干扰器应该合理、慎重,不得危害其他人的通信畅通权利。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