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吵着要看飞机 父子到机场暴走4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儿子吵着要看飞机 父子到机场暴走4小时
2010年04月20日 14:29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盛赞:有心的父母都要学一学

  原 帖

  楼主:小金哥哥

  前些天,儿子下令:“我要飞机。”于是,周末我就带儿子到栎社机场看飞机。

  因为没有票不允许进候机大厅,我们就在外头看飞机以及它的起降。看着一架架飞机起起落落,飞来飞去,儿子很开心,整整看了4个多小时。

  虽然来回一趟,花了差不多一天,不过看着儿子开心的笑容,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跟 帖

  网友“我为什么狂”:这个爸爸是个有心人。这样玩,比去博物馆有趣多了!

  网友“温馨小屋”:前年儿子想看飞机起飞降落,我也带他去了机场附近,一个不小心还让JC叔叔扣了1分。但看着儿子那个兴奋劲,我觉得很值。

  追 踪

  网友“小金哥哥”姓金,儿子宁宁3岁多了。前几天,儿子说附近的小孩都在电视上看到过飞机,于是也吵着要飞机。金先生觉得,既然儿子要看,倒不如让他见识一下真飞机。

  上周六早上八点,金先生带着儿子从家里出发,坐了整整1小时多的公交车赶到了栎社机场。

  “看见飞机腾空,儿子隔着老远就兴奋得直叫,非要把机场都转一遍。”金先生说,从入口开始,一直到停车场,父子俩整整逛了四个多小时,把整个机场都转下一圈,走了几公里的路,看了几十架飞机。

  “一圈转下来,实在很累,不过只要孩子高兴,什么都值了。”金先生说,一趟实地考察下来,让儿子知道了飞机是用汽油而不是靠电池起飞,既学到了知识,又锻炼了身体,还不用花钱,一举三得。

  金先生和儿子飞机场“暴走”的经历,引来网友们一片赞声。网友们认为,让孩子在生活中接受教育,远比给孩子买礼品、逛游乐园等有意思多了。

  网友“海天之心”说:“徒步走4个小时来认识飞机,这种记忆小孩想忘都忘不掉,而且学得还开心。想较好孩子,有心的父母都得学一学。”

  本报见习记者 王婧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