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场招聘会免票还送餐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今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6场招聘会免票还送餐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今启动
2009年11月16日 15: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从今天起,市人才服务中心、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本市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联手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这一活动将持续到11月29日。这也是2009年秋季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的一个组成部分。

  据了解,本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将通过网络招聘、现场招聘、就业指导、宣传政策等多种形式,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系统配套服务。

  活动期间,将收集和整理本市各类机关、事业单位以及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信息,并在就业服务活动期间以网络招聘会的形式发布;将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的现场招聘会,各服务机构将结合本地区经济发展实际需求和高校毕业生供给情况举办各类有特色的专场招聘活动,有条件的服务机构还将组织校园专场招聘会;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利用网站、现场等渠道强化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摸清本地生源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底数,做好求职登记工作,提供快捷、准确、真实的就业推荐服务;将集中宣传国家及北京市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新政策、新措施。

  此外,还将设立专门窗口,由专人负责,对今年服务期满的“三支一扶”及各项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大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统计,摸清底数,掌握它们的就业需求,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服务,切实落实有关就业服务的各项政策措施,促进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记者从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了解到,服务活动期间,除组织北京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就业和创业指导活动、集中宣传毕业生就业政策外,还将组织面向高校毕业生的6场现场招聘会,市人才服务中心和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共同为这6场招聘活动提供“两免一送”服务,既:免招聘单位展位费、免求职大学生门票、送招聘人员午餐。J205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