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校门外现高薪招聘情妇启事 每15天结算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艺校门外现高薪招聘情妇启事 每15天结算工资
2009年05月13日 16:54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高校门外公交车站贴招聘情妇启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试用期一个月,月薪5000元;转正后月薪15000元;满一年后奖金15万元。还可以得到相关医疗、养老保险等福利待遇”,如此待遇优厚的工作,大家一定以为是正规公司招聘管理层,网友“金泉少侠”在华声论坛上发帖称这其实是近日自己发现的一则《招聘二奶》启示,被张贴在江苏一艺术学院大门对面的公交车站。

  要求“与合法妻子和谐相处”

  网友“金泉少侠”在文中介绍,招聘者为浙江温州一家服装公司的CEO。招聘二奶的目的是为了工作出差、生活上的需要。随后列出的三条要求让人大跌眼镜:

  1、五官端正、样子甜美、肌肤嫩白、无不良嗜好;无性经验;无恋爱经历;

  2、会使用简单办公软件、会议记录、公关谈判等;会开轿车、会做一手可口的饭菜、会做家务、会调情、会创造性乐趣等;会简单礼仪;能歌善舞;

  3、懂得如何与本人合法妻子和谐相处;懂得逢场作戏技巧;懂得临危不乱;

  工作任务令人震惊

  “金泉少侠”表示:“除了在以上要求外,在工作任务的第一条令人大为震惊条款!内容上说对二奶在性生活上也有要求,出差还得另外计算。”

  “满一年后有奖金(奖金15万元)另外赠送宝马轿车使用权6个月;价值130万的别墅使用权6个月;逢年过节一律有红包发放。”“金泉少侠”介绍招聘主角开出的待遇相当诱人,每月除了包吃住外,还可以得到相关医疗、养老保险等福利待遇。在启事落款处,招聘者称工作地点是浙江温州,并留下了手机号码、QQ号码、邮箱。应聘者如果想应聘该“职位”,还得先给对方发个人资料到指定邮箱,合适才会得到对方的约见!

  3、懂得如何与本人合法妻子和谐相处;懂得逢场作戏技巧;懂得临危不乱;

  每15天结算工资不拖欠

  记者随后联系了发帖人“金泉少侠”,他表示已经根据启示上提供的电话进行咨询,对方声称:“每15天发一次工资,不拖欠;试用期内,先预支付半个月工资;转正后每个月底领取工资,现金支付;每6个月预付年终奖金一半。”同时,“金泉少侠”说对方还透露自己招聘二奶的真实原因是“老婆没有生育能力,招聘二奶其实老婆知道。”

  记者又拨打了“金泉少侠”提供的应聘号码,对方表示自己是替公司老板招聘,不需要应聘者缴纳任何费用,所有待遇真实有效,应聘者需先将资料发送至邮箱,通过公司筛选,合则约见面,条件特别突出者可直接到应聘者所在地见面。

  网友:可引用劳动法非法招聘条款起诉

  许多网友看了帖子后抑制不住愤怒,网友"lh0420”感慨:“世风日下,包二奶竟然如此明目张胆”;网友"Urekia”从法律角度出发,认为“可以引用劳动法非法招聘条款对招聘方进行起诉。”网友“啄木鸟伍迪”说:“这个老板太嚣张了,在学校附近张贴这样的启示,会在那些孩子心中产生什么影响啊,如果你自己的孩子看到这样一则启示会是什么想法。”网友“米高梅”:“有钱就了不起吗,开出的条件优厚就了不起吗,我看到的是一双蔑视女性的双眼,这种老板,太可恶了。”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招聘广告可能不真实,网友“青莲煮酒”说:“张贴者可能受过刺激,来此恶搞。”网友“深水”表示:“应该不会这么嚣张吧,是不是有人恶作剧。或者要报复别人啊,也不能这样啊,把人家的隐私都泄露了。”

  不少网友对现在的大学教育表达了看法,网友“地球超人”说“不管是不是恶搞,都扇了当今大学教育一记耳光。”网友“马达加斯加”认为“这是对大学生就业难的讽刺,竟然还有人认为这样的工作不错,大学教育的失败就在于此。”湖南在线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