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打工喜欢上女同事 网吧里被情敌连砍九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学生打工喜欢上女同事 网吧里被情敌连砍九刀
2009年05月27日 15:06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场报讯合肥某校的一名学生小郑(化名),课余打工时喜欢上一名女同事,没想到因此险遭杀身之祸。25日晚上,小郑在网吧被情敌狂砍九刀,其中背部最长一处刀伤竟达30厘米,右手拇指被砍断,颅脑重度损伤,并且全身多处骨折。昨天上午,记者从合肥市二院获悉,目前小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22岁的小郑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公司当保安。工作期间,小郑对同事小熊(化名)产生了好感,当问其是否有男朋友时,小熊称以前有男友,但因经常吵架最近已分手。小郑一听心里暗自高兴,准备对小熊展开追求攻势。

  据小郑介绍,25日晚上10时多,他和朋友一起来到王大郢附近一家网吧的二楼上网,小熊和其他同事刚好也在。其间,一名自称是小熊大哥的男子站在身后和他攀谈起来,当问及小熊是不是其女朋友时,小郑表示自己喜欢小熊,准备追求。

  当晚大约快到11时,小郑、小熊和该男子一起走下楼。小熊和该男子突然发生争吵,小郑走上前刚想劝说,不料该男子从身后摸出一把长约十几厘米的刀,猛地向他的面部砍来,小郑顺势用手遮挡,不想右手拇指被对方砍断。小郑赶紧向门外跑去,谁知对方拼命追赶,并向其头部、背部连砍数刀,小郑立刻感到阵阵刺骨的疼痛,但对这突如其来的祸事又感到莫名其妙,当听对方最后大喊“敢抢我女朋友,我砍死你”,这才明白自己受害的原因。

  约晚上11时45分,小郑被朋友送到了合肥市二院急诊科。据该院脑外科主治医师唐超介绍,伤者属于重度颅脑损伤,颅骨、颞骨、枕骨等多处骨折。患者送来时头、面部共有五处伤口,胸背部三处伤口,右手还有一处,其中左侧面部最重,深达12厘米,背部还有一处长约30厘米的伤口,所幸背部肌肉较厚,刀口较浅,没有伤及内脏。安徽市场报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