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拟改造公园做未成年人活动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海口拟改造公园做未成年人活动基地
2009年06月12日 14:32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口滨海公园自1996年开放以来,因投资方投入不足、经营不善,一直处于停业状态。近日,海口市政府在答复政协提案时表示,滨海公园将被改造成为海口一个大型未成年人素质及妇女儿童培训基地。

  滨海公园坐落于龙昆路口的西北,依傍大海,毗邻万绿园和金融贸易区,占地733亩。在年初的政协会议上,省政协委员邢福寨指出,滨海公园现在的状态,是对土地资源的闲置和浪费。

  日前,海口市政府在答复政协提案时表示,按照规划,滨海公园将改造成为海口大型未成年人素质及妇女儿童培训基地,其历史遗留问题也正在积极解决之中。根据该规划,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室内活动区安排在原滨海公园内,总用地面积约300亩,未成年人室内活动区以原公园内湖为空间景观轴向,形成“一环六区”的规划形态,即沿内湖布置六大功能区:青少年艺术中心区+青少年科技中心区+青少年成长辅导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区、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区、青少年室内运动区、青少年生物园区、青少年管理服务区。(南国都市报 张毅)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