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校服男生绑架13岁女生 其中一人实施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三名校服男生绑架13岁女生 其中一人实施强奸
2009年06月17日 14: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绑架者共三人其中一人实施强奸,警方正着手侦查

  本报河源讯 本月10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河源市龙川县细坳镇某小学六年级13岁女生小阳(化名)被三个身穿校服十七八岁的男生绑架,并被其中一人强奸,直到11日下午近6时才被她的班主任和同学找到。

  据小阳的姨父王先生说,9日下午5时多,小阳没向班主任请假就回家了,第二天早上8时多,她妈妈送她坐中巴车上学,10日上午11时,小阳妈妈接到小阳的同学打来的电话,说小阳没有去学校上课,班主任让家长打电话催小阳回学校。

  小阳妈妈接到电话后就赶去学校找小阳,小阳的班主任和同学也一起四处寻找。11日下午6时许,小阳的老师和同学在一栋未盖好的平房里找到小阳,当时有一个男生在旁边看守小阳,见有人来找小阳马上跑开了。

  王先生说,据小阳回忆,10日上午她没回学校而是在街上玩,下午5时多,在她回学校的路上,有三个穿着校服的男生骑着一辆摩托车向她开来,说要送她回学校,她不答应,三个男生把她夹在摩托车上她带到一平房里,向她勒索,小阳说身上没钱,他们就用木棍抽打她的手,还搜她身,她身上唯一的5元钱也被他们搜走了。到晚上11时多,其中两个男生走了,剩下看守她的那一个男生把她强奸了。目前警方正抓紧侦查此案。

  (黄礼琪 金凤清)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