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会网友遭到强奸拍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初中女生会网友遭到强奸拍片
2009年07月01日 09:53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尔滨市某学院学生李木(化名)将女网友骗至旅店强奸。他竟然让在场的朋友用手机将作案过程全部拍摄下。日前,嫌疑人李木已被道里区检察院以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3月初,李木在网上认识了哈市某初中女生王梦(化名)。5月10日下午,李木和朋友曹旭(化名)在一饭店与王梦见面后去旅店打扑克。没过多久,王梦提出想回家,李木起身将王梦推倒在床上,强行将她的衣服脱光。在李木的胁迫下,王梦只好任其蹂躏。李木将手机交给站在一旁的曹旭,让他将整个强奸的过程拍摄下来。

  次日早晨,王梦跑回家中,焦急寻找了一晚的父母听到女儿的哭诉后,立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据犯罪嫌疑人李木交代,当晚他先后奸淫王梦3次,而拍摄录像只是为了寻求刺激。(瞿嘉 记者 张博)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