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引诱乡镇干部拍裸照勒索200余万 获刑7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学生引诱乡镇干部拍裸照勒索200余万 获刑7年
2009年07月30日 09: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朱燕) 女大学生以“一夜情”为名勾引已婚男子,然后在双方脱光衣服时,该女子的“老公”冲进来拍裸照,以此敲诈勒索。其中一名怀柔的乡镇干部被勒索200余万元。

  昨日,怀柔法院审结该案,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晓丽(化名)有期徒刑7年,其同伙周某等3人分别获刑4至6年不等。

  经查,晓丽是一名在北京上学的在校生。据她交代,她受被告人曹某、周某、张某等人指使,主动与被害人王某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搭聊,勾引王某到某度假村开房。二人脱光衣服后,晓丽就想办法拖延直至张某等人闯进房间拍照。张某自称是晓丽的“老公”,拍照后带晓丽离开,此后便以要公开裸照相威胁,开始对王某进行电话勒索。

  此后,晓丽又在周某等人的指使下,以相同的方式故意勾引怀柔区某乡镇干部万某,先后敲诈勒索万某共计200余万元。

  周某等人交代,“裸照”其实并不存在,他们在拍照时,老款相机里根本没有放胶卷。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