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见网友拉同学壮胆 双双遭强暴还被逼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5岁女孩见网友拉同学壮胆 双双遭强暴还被逼卖淫
2010年03月25日 14:1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龙网讯(记者 陈保发 杨玥 通讯员 牟曾)经不住网友再三邀请,15岁女孩小卉去见面,途中还拉上同学“壮胆”,结果双双身陷“狼穴”:被强暴不说还被“押”去外地卖淫……等长途车期间,小卉与歹徒一起上网时,趁其分神偷偷给同学发出求救信息。

  3月22日,开县检察院以雷华万涉嫌强奸罪批准将其逮捕。

  少女拉上同学去见网友

  据悉,22岁的雷华万是开县长沙镇人,案发前几天在万州区一亲戚家里玩。今年2月28日至3月1日上午期间,雷华万多次给不久前在网上认识的开县女孩小卉(年仅15岁)打电话,邀请其到万州来玩。小卉觉得两人平时在网上聊得很投机,再加上雷华万多次邀请不去有点过意不去,便在电话中答应了雷华万的邀请。

  3月1日上午,小卉来到开县汽车站,准备去万州见雷华万。在等车时,她遇到了去万州某中学上学的同学小芳。小卉告诉小芳,她要去万州见男网友,喊小芳一起去,给她“壮胆”。想到不会出啥事,小芳当即答应了小卉。

  陷“狼窝”两少女被强暴

  当天中午,二人乘车来到万州,早已在车站等候的雷华万随即将二人接到其亲戚家。雷华万的亲戚听说是他朋友就没说什么,并留下小卉二人吃午饭。当天下午,雷华万的亲戚上班离开后,小卉、小芳也准备离开,结果被雷华万强行留下,后将二人推进了卧室,以打骂等方式强迫二人脱光衣裤,并用手机对二人身体拍照,随后将二人强奸。

  完事后,雷华万又以要将两人的裸照发给其亲人和叫朋友来轮奸相威胁,不许二人给他的亲戚讲这事,也不准离开。当晚,由于受到雷华万威胁,二人没将遭强暴的事告诉雷华万的亲戚,雷华万的亲戚就安排了小卉二人睡客房,雷华万睡客厅。雷华万等亲戚睡后,偷偷溜进小卉、小芳房间,再次对小芳实施强奸。

  网友欲弄少女去广东卖淫

  3月2日,雷华万想到自己已违了法,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打算将小卉、小芳弄到广东去卖淫,自己还可得到不少钱。

  3月2日下午,雷华万叫上朋友王某(另案处理)将小卉、小芳带到万州区一招待所。当晚在招待所雷华万又对小芳实施了强奸。事后,雷华万想到几个人坐火车去广东钱不够,又怕小卉、小芳跑掉,就决定从开县长沙镇坐长途汽车到广东去。

  少女“隐身”上网求助获救

  3月3日下午,三人在长沙镇等车期间,小卉见雷华万已经丧失警惕,假装顺从地说车来得慢,不如三人去上网。雷华万见两名少女没逃跑的意思,便带她们进了一家网吧。

  一进网吧,三人各开了一台电脑,雷华万在一旁打游戏,恶狠狠地告诉小卉不准上QQ,小卉便假装耍游戏,趁着雷华万不注意时,悄悄打开QQ,隐身登录后向一名同学发出信息,“我被人绑了,现在开县长沙镇的彩虹网吧(化名),快帮我报警”。

  因害怕被雷华万发现,小卉发完消息后,立即关闭了QQ。电脑另一边的同学立即帮小卉报了警。当天下午,还在网吧玩游戏的雷华万被人拍了一下肩膀,当他回头望去,民警正在后面等着他。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