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坠楼女生醒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众网友送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暨大坠楼女生醒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众网友送祝福
2010年03月25日 14:5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网友网上送祝福,凝聚爱心暖流

  本报今天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夏杨、廖怀凌,通讯员许健,实习生许智莉报道:昨天,暨南大学坠楼重伤的女生小芳还躺在医院里接受治疗,虽然意识清醒,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无法问话。而在网上网下,对这个女孩的关爱和祝福正凝成爱心的暖流。今天凌晨3时多,还有网友登录小芳和男友阿超的个人主页,给她们送“礼物”、送祝福。

  仍有出血仍很危险

  昨日,中山三院里有很多社会爱心人士和媒体记者来探望小芳,她的男友阿超一直守候在侧。小芳悲痛的母亲也不时守在医院,对学校师生和前来探望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小芳的主治医生介绍,经过三天两夜的抢救,现在小芳的生命体征稳定,意识清醒,还不能说话,状态好的时候,能用左手写字和亲友交流。但身体还有出血,随时还会有生命危险。

  医生说,小芳伤得很重,颈椎、跗骨、骨盆、肱骨等多处骨折,伴随大量出血,进院时一直休克。经过骨科固定、抗休克治疗,以及妇产科、胃肠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等科室检查治疗,目前小芳的生命体征已平稳。医生表示,目前小芳仍有出现肺损伤并导致病情恶化的可能。

  病房前的走道内,小芳的同学们轮番守候在这里,随时等待能给小芳一些帮助。亲友带来的洁白的百合花放在走廊里的长椅上,开得异常美丽。还有一个玩具公仔,似在等着它的主人走出病房。

  温情关爱凝成暖流

  惨剧给人们心痛,随之而来的人性关爱也让人感觉温暖。小芳重伤入院后,她在人人网的个人主页光顾的人明显增加,今天凌晨已达到4600多人,仅仅昨日和今天凌晨的网友的留言和送上的礼物,就多达数页。

  这些可爱的网络礼物,主要有平安树、团圆树、鲜花、果篮、万能针剂等,有几个还是今天凌晨两三点送上的!

  阿芳主页上最近的一条留言写于3月18日深夜23时,在这条多日前的留言后面,紧跟着100多条网友的留言祝福。其中有好多是昨天和今天凌晨留下的(见左图)。

  小芳出事后,她的男友阿超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阿超这几天一直保持着沉默,默默地照顾小芳,人们却对他投注了很多关爱的目光,鼓励他坚强,和小芳一起走过困难。

  阿超的人人网主页上的最后两条留言分别是昨天和前天的,都是留给小芳的感情炙热的话。而在这两条留言后面,各有100多条网友的祝福,鼓励他也要挺住,相信他的女友一定会好起来,祝福他们一定有美好的明天(见左图)。

  网友给小芳的祝福:

  “大家都在为你祈祷,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起来吧,还有一个很爱你的人等着你,加油!你才是他的希望!”

  “你一定能好起来~~~你一定要好起来~~~!!”

  “看了新闻以后很是震惊,加油~一定撑过去,周围有好多爱你等你的人。”……

  网友给阿超的祝福:

  “她一定会好起来的,你们一定会幸福的,加油!”

  “要相信 要坚强 要努力!我真心为你们祈祷。”

  “相信有了你的关怀和鼓励,有了你的爱,她一定会战胜困难,早日康复!你也要坚强,人生这道坎儿你们一定挺得过去!!!”

  “为你们祈祷,相信她一定会好起来的,一定会!!你要坚强!!!守护着她!!!你们一定会看见奇迹的,因为有真爱!!!”……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