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大学生走进小学普及校园安全知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山东高校大学生走进小学普及校园安全知识
2010年05月26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5月26日电(记者 王超)为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今天,山东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走进长清区某小学,和孩子们开展了包括意外伤害情景模拟互动在内的一系列校园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近来,校园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在今天的活动中,山东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向小学师生讲述了校园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并在意外伤害情景模拟互动环节中扮演歹徒冲进人群,企图实施伤害,与此同时,老师组织孩子们迅速撤离,做到有秩序、不围观、速度快,保证在到达安全地带的同时,防止踩踏事件的发生。

  “我们鼓励学生承担起他们对营造安全学校的责任,包括参与学校安全预案的制定,因为他们比成年人更了解校园里那些容易被忽略却又存在着安全隐患的地方,因此能够更有效地防止危险发生。”活动组织者强新庆如是说。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