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大学生客车撞断立交桥护栏侧翻 多人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满载大学生客车撞断立交桥护栏侧翻 多人受伤(图)
2010年06月04日 09:51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许洋)昨日11时55分,一辆满载35名大学师生的大客车行至青山建设五路立交桥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轿车发生碰撞,客车侧翻在立交桥桥面上,约有6名学生出现脑外伤、骨折。

  昨日12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宇通客车向左侧翻在立交桥桥面上,车头前停着那辆与它擦碰的黑色凯美瑞轿车,轿车右车门严重刮花。客车后面倒着一辆追尾的电动车。立交桥上约30米长的护栏被撞断,3截护栏和客车右车门飞到立交桥下。

  凯美瑞车主胡先生称,事发时,妻子开车带着他往和平大道方向行驶,车靠近双黄线,右侧一辆大客车与他们平行,对面突然冲来一辆小车,妻子向右打方向盘避让,轿车撞上护栏,滑行好几米才刹停。

  客车上的大学生们称,他们看见一辆黑色轿车从左后方很快冲到客车车头前,客车避让该车时撞上护栏后侧翻。带队老师迅速组织学生从车顶通风口爬出。受伤学生被送往武钢总医院和第九医院治疗。

  带队的胡老师称,客车上有33名中南民大财务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上午到武钢实习后,中午乘坐租来的客车前往汉口的实习基地。目前,约有6人出现脑外伤、骨折等略重伤情,还有一些学生受轻微擦伤。

  据了解,开客车的女司机和电动车男车主伤情均不严重。

  昨日下午1时30分,现场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