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安全考虑 武汉中小学生夏令营暂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出于安全考虑 武汉中小学生夏令营暂停
2009年08月04日 13:46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京粤夏令营出现“甲流”病例

  本报讯(记者李佳 熊琳晖 实习生陈玫宇 邓翠平)昨日,记者走访武汉地区部分旅行社和青少年活动机构发现,形形色色的夏令营多在7月底前结束,部分持续到8月份的外出项目都停了下来。

  武汉大学旅行社总经理陈雪岚介绍,该社今年安排的夏令营,小营员从小学五年级至初二年级,共有6000多人,出行都集中在7月初至月底。据了解,不少家长考虑,8月份给孩子安排暑期培优,所以外出计划多提前。

  中国儿童网驻汉培训负责人袁博说,中国儿童网每年暑期都会组织小记者培训及夏令营活动,一般会持续到8月份。按30—50人/团的标准,仅武汉地区就有约 2000人参与。今年安排的夏令营有“小记者看宝岛”、“澳门回归10周年交流团”、“迎世博看上海”、“赴美留学交流”等。7月4日,开始了夏令营前培训。但7月14日广州、7月20日北京相继出现参加夏令营的学生“甲流”病例后,该机构停止了大部分外出活动。

  已出发赴内蒙古草原的一支队伍,没有即时终止,“大草原上总不会有‘甲流’吧”。但考虑到安全因素,这支队伍即将返汉。“8月份不会再安排新的项目。”袁博表示。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