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将通讯调研高校艺术教育现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育部将通讯调研高校艺术教育现状
2009年12月22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为了解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的现状,推进高校艺术教育,提高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质,促进其全面发展,教育部决定开展普通高校艺术教育现状通讯调研。

  根据教育部通知,调研内容包括:1.公共艺术教育教学管理的情况;2.公共艺术课程的开课情况和教学质量;3.公共艺术教师队伍的情况;4.学校艺术社团的情况;5.招收艺术特长生的情况;6.公共艺术教育资源配置的情况;7.对加强和改进公共艺术教育的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调研范围为教育部直属高校、“211工程”学校以及另外抽选的29所师范大学。调研对象为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和公共艺术课程任课教师(含学校艺术中心负责人和学生艺术社团辅导教师)。

  调研方式为通讯问卷调查,包括学校问卷和教师问卷。问卷调查由学校教务处(或有关职能部门)负责组织填写,统一收回。学校问卷须加盖学校公章。教师问卷无需署名。

  学校问卷和教师问卷一并于12月30日之前寄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邮编:100816。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需在信封右上角标明“艺术教育调研问卷”。

  通知强调,本次调研是以了解全国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的真实情况、为行政决策提供确凿信息为目的的抽样调查,不是工作检查,也不涉及对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评估,调研结果不公开被调查单位和对象。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