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年将加强对基建、招生、学术道德等监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今年将加强对基建、招生、学术道德等监管
2010年01月05日 15:0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俞正声主持市委常委会指出今年高校党建六项重点

  本报讯 市委昨天下午举行常委会,听取关于第十八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和本市贯彻工作的请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高校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九届市委九次全会和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六项重点,在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方面力求有明显实效:一是推进学习型领导班子和党组织建设,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重点课题调研;二是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完善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院系党政联席会议领导体制;三是加大党内民主建设力度,推进高校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公推直选和党代表任期制;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基建、财务、招生和学术道德等重点领域的监管;五是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做好理论武装和“三进”工作;六是全面动员高校师生参与和服务世博会,在参与世博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