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时间全力准备 青海部署灾区学校尽早全面复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抢抓时间全力准备 青海部署灾区学校尽早全面复课
2010年04月20日 09:57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8日,青海省州县教育系统抗震救灾指挥部与玉树州政府共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震后学校复课工作。会议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抗震救灾的形势和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省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关于震后复课的指示精神,抢抓时间,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尽早复课。

  会议要求青海省州县教育行政部门必须将学校复课作为抗震救灾的首要任务之一,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务必保证高三年级于4月23日正式上课;其余年级于4月底以校为单位全面复课。会议还对实现近日复课目标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一是由州、县政府进行统筹安排,立即组织力量清理学校场地。二是州、县教育行政部门和高中学校要通过广播、电视、电话、手机短信等快捷的方式,通知高三年级师生于4月21日到原学校报到。三是要搞好统计和学生意愿摸底调查,在学生自愿的前提下,分轻重缓急,做好分期、分批往外转移学生的工作。四是要做好转移学生的组织及教学物资的采购和运输工作,要尽全力解决复课的帐篷、课桌凳、教材等教学必需设施和用品。(特约记者 陈丽娜 记者 郭风波)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