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村官"52道试题雷同 有关部门决定:下月重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考"村官"52道试题雷同 有关部门决定:下月重考
2009年07月21日 10:38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于7月15日B4版刊登了《考“村官”52道试题熟眉熟眼》的报道,引起了较大反响。昨日下午,台州市人事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市人事局副局长李晏子就整个情况作了通报。

  52题雷同情况属实

  7月11日,台州市9个县(市、区)共有6847名考生参加了该市2009年度村官考试,共同角逐501名村官名额。

  据调查核实,网友反映的《综合基础知识》试卷里有52道题与某份公务员模拟试卷相同情况属实。经征询有关考试组织机构和命题专家的意见,认为该份试卷选题过于集中在某份模拟试卷上,试卷的组成不科学,也不合理。

  将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台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公正性,他们在研究后决定:该次村官考试《综合基础知识》科目考试无效,重新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定为2009年8月2日14:00-15:30。重新考试的试题将委托上级或其他命题机构命题。

  有关负责人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由于命题有关人员工作不负责任造成的,他们表示会对命题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依照有关规定对责任人作出处理。

  陈栋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