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自主选拔开始报名 在沪预录取至少50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交大自主选拔开始报名 在沪预录取至少500人
2009年11月05日 08:50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交大2010年自主选拔网上报名系统11月5日开放,考生可登录上海交大招生网(zsb.sjtu.edu.cn)进入“五校合作自主选拔报名系统”,报名的截止日为11月25日。

  2010年上海交通大学将继续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进行“自主选拔改革试验”,在上海市预录取至少500人。

  文化课笔试部分采用五校联考模式,全部考生均需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笔试,理科考生加试自然科学(大致比例:物理70%,化学30%),文科加试人文社会(大致比例:历史40%,地理30%,政治30%)。文化课将打破各科原始总分相加排队的单一选拔模式,将有多条评判准则,即总分、数理化总分、各单个学科等多条分数线标准。上海交通大学将根据文化课测试成绩、高中阶段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情况、所在中学的推荐意见,进行综合评价,选拔进入面试的人选。

  下周,上海交大将向全市各相关中学发放推荐表,由中学推荐参加文化课测试的 “推荐生”,由少数市重点中学校长推荐“直推生”。考生也可自荐登录报名。无论推荐生、直推生、自荐生都需上网报名、下载打印表格,并提交纸质材料。详细要求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招生网查询。

  11月15日(星期日)上午,上海交大还将在徐汇校区举办2010年自主招生咨询会。(记者 姜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