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大研招复试英语线普降 复试将于下周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华中科大研招复试英语线普降 复试将于下周展开
2010年03月17日 10:4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高家龙 实习生尹俊)昨日,华中科技大学公布今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预计复试将于下周陆续展开。今年英语单科分数线普遍下降2分~5分。

  记者发现,华中科大部分学科英语单科线都比往年要求降低。外语单科基本要求普遍在40分~53分之间,而去年外语线一般在45分~55分之间。无独有偶,在前日公布的武汉大学今年硕士生复试线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各学科英语复试线多在40分~60分之间。

  华科研招办负责人介绍,由于今年英语试题较往年难度略大,全国不少高校的英语单科线都比往年有不同程度降低。该校除外语单科线普降外,其它分数线与去年差不多,今年的复试形式也基本与去年相同,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