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型公益性岗位招聘会今早举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州大型公益性岗位招聘会今早举行(图)
2009年05月20日 15:4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少求职者早早赶到现场 本报记者 陈文笔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马汉青,通讯员林甲松、任伯煊报道:1500岗位恭候本市就业困难群体!广州实行“公益性岗位全市统筹”后举办的首场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会,今早在英雄广场举行。

  这次由广州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活动,主办方精心组织了35家企事业用人单位进场招聘。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公益性岗位主要有协管员、清洁工、值班员、居家养老服务员等。市残联是今天现场招聘“大户”,提供的新增康园工疗站工作人员岗位达752个。这些公益性岗位月收入都在 1000元以上。

  活动9时半开始,不少求职市民早早就赶到现场。上了年纪求职难是反映比较普遍的问题。容先生今年52岁,1月份下岗,想找份力所能及的工作,但都因年纪问题难以如愿。他希望今天的招聘会能真正帮到他。

  广州5月1日起开始对全市“公益性岗位”统筹安排。市劳动保障局就业处负责人表示,不仅就业困难群体,其他本市登记失业人员,只要不挑不拣,都可30天保证介绍工作。相关人员可与街道、区、市各政府就业服务机构联系。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