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中学面向全国招老师 已有数千人投递简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川中学面向全国招老师 已有数千人投递简历
2009年05月13日 10:3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北川新县城建设的第一个开工项目,北川中学开工的意义非比寻常。北川县县长经大忠说,北川中学开工意味着全县重建家园的新的开始。

  对于新北川中学的硬件设施外界关注颇多,从庞大的投资总额来看,新北川中学也确将成为一所设备一流的学校,而学校师资力量等“软件”的建设计划则鲜为人知。

  5月12日下午,北川县县委书记陈兴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川中学的建设要“两手抓”,一方面校园的建设要按照国家相关标准严格要求,另一方面学校的师资力量也将会得到极大提升。

  “我们会面向全国招收优秀的教师到北川中学任教,目前已经有了相关的计划,正在逐步实施。我们会争取把北川中学的各个方面建设好,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期望。” 陈兴春说。

  据了解,去年10月北川中学就已发出 2009 教师招聘启事,在全国范围内招收44名师范院校2009届相关学科的本科优秀毕业生,已有数千人通过互联网投递了个人简历。

  特派记者 张跃伟 杨珂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