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学费陪"大叔"上床 高三女涉嫌组织卖淫被捕(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丢了学费陪"大叔"上床 高三女涉嫌组织卖淫被捕(2)
2009年05月21日 09:30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介绍“生意”,才知姐妹是“同行”

  颜颜与依依是同年堂姐妹,两人家就在隔壁,从小关系就不错。依依初中毕业,而颜颜念了一所寄宿高中,两人联系才慢慢少起来。

  颜颜交代,自己从单纯的卖淫,再到介绍他人卖淫,还多亏堂妹依依的“启发”。

  两人本来“各自为阵”,谁也不知道对方在干什么。直到一次,依依给颜颜介绍“生意”,才惊觉两人是“同行”。

  “一次依依带我出去玩,同行的还有一个男的。见面后,我看见依依从男人手里拿了几百元,然后丢下我走了,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之后,男人一直缠着颜颜,跟她发生了关系。颜颜这才知道,原来堂妹也做“这一行”,并且认识很多女孩,经常介绍她们去卖淫,收取好处费。

  看到堂妹来钱这么容易,颜颜也试着拉拢小姐妹,唆使她们去卖淫,她还介绍过两个小姐妹给“大叔”,拿了3000元介绍费。

  今年4月,颜颜被学校开除了。校方对外的解释是:“我们发现她近一年来经常晚上不回宿舍,而且交友关系复杂,违反了学生最起码的准则。”

  哄骗的大多是清白女孩

  姐妹俩今年以来,至少介绍了14名女孩卖淫,包括容留卖淫3件4人,组织卖淫(包括协助)两件6人,介绍卖淫两件4人。至于去年犯的那些事涉及到哪些女孩,她们说有点记不清了,警方还在调查中。案件里涉及到的男子都已被治安拘留或者行政处罚。

  两姐妹大多找一些身家清白、没有涉足过此行的女孩,有的年纪与她们相仿,最小的只有17岁。

  两姐妹说服人很有一套。只要看上的,她们便想尽方法搞定对方,除了金钱诱惑,还假借“朋友关心”。

  小王说,今年4月,依依再次找到她,要她卖淫。小王想到小金,不肯答应。

  依依叹了口气说:“你看你,现在这么瘦,小金赚钱不多,你与其跟着他受委屈,不如趁年轻赚点钱,起码买点好吃的补补身子。”

  看依依一副情深义重的样子,小王被说动了。“依依最常说的话就是,女人要轻松赚钱,不能委屈自己。”小王说。

  在她的“洗脑”下,小王先后将两个朋友介绍给依依,也都拿了为数不少的介绍费。

  专家:性观念与价值观要一体化教育

  记者调查发现,颜颜和依依都是独生女,从小就受宠爱,家里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她们要什么也都给什么。两人家住郊区,父母都在桐乡市区工作,每周才见女儿几面,更别提有机会面对面交流了。

  事发后,面对警方的调查,两家父母都大为吃惊,不相信孩子会干这事。在事实面前,他们后悔不迭。

  “我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就发现,‘90后’在性问题上越来越开放,但相对的,法律观念和价值观上却表现出淡薄和偏差。”昨天,嘉兴市妇联妇女儿童权益部唐女士了解了依依和颜颜的事后表示。

  “这两姐妹并非被人威胁利诱,而是自己主动接受诱惑,最后开始介绍卖淫。”唐女士说,“我们的孩子现在性开放程度已经与欧美国家接轨,但因为经济条件的相对落后,一些人的性不是建立在爱情与彼此吸引上,而是被金钱关系所诱导。”

  在她看来,对颜颜和依依来说,身体是轻松赚钱的工具,而这样交换“性”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唐女士说,现在许多学校、家庭的性教育起步时间大大提前,老师、家长都会告诫女生“爱惜自己”,树立正确的性观念,但教育方式的不全面与诱惑的不断增多,性教育的效果差强人意。“孩子们一方面从各种渠道获悉性知识,一方面却缺乏起码的法律观念,和洁身自爱的价值观。在教育时,这3方面应该是一体的。”

  作者: 陈斯音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