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嵩山少林小樱桃卡通嘉年华活动“六一”上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首届嵩山少林小樱桃卡通嘉年华活动“六一”上演
2009年06月01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0名儿童正在广场描绘四幅十米长卷。作者:朱晓娟
向游客展示精彩的COS PLAY秀表演。作者:朱晓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登封6月1日电(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孙春霞)今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今年又恰逢国际儿童节成立60周年。嵩山少林景区联合河南省动漫产业协会及国内知名的动漫企业,共同举办的“首届嵩山少林小樱桃卡通嘉年华”活动今日上午在少林景区内隆重开幕,为期三天。

  今日上午,在少林景区迎宾僧入口处、游客中心广场、室外武术表演场地、和平鸽广场、少林寺山门等地点,到处都有“小樱桃、王帅、米奇、珈菲、维尼、喜羊羊、灰太狼”等多个国内外著名的卡通人偶形象展示,吸引了很多游客及小朋友驻足合影,整个景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及动漫色彩,使人仿佛走入一个童话王国。

  在游客中心广场, 60名儿童正在广场描绘四幅十米长卷,以“六一、我在少林放飞心中的童话梦想”为主题,这 60名少年儿童在1个小时时间内,进行色彩内容的填充,共同将少林及动漫描上未来的色彩,再现心中的传奇少林。

  另外,活动当天,少林景区还特邀的本土动漫原创和cosplay表演的资深专业社团——“飒酷落”动漫社,在少林景区室外武术表演台,展示精彩的COS PLAY秀表演。COS PLAY是英文Costume Play的简略写法,是指利用服装、小饰品、道具以及化装来扮演动漫或游戏中的角色,达到再现动漫中华丽的人物、精彩的剧情的效果,并且可以和动漫迷们进行互动。

  “动漫少林、狂欢六一”的节日“集结号”已经吹响,少林景区将为儿童及游客打造一个充满绚丽童话色彩的动漫盛会。完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