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捂死亲子的在校女生 恨自己无知恨男友薄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对话捂死亲子的在校女生 恨自己无知恨男友薄情
2009年09月17日 11:13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孩子的父亲是学校附近一理发店的发型师,去年暑假一夕情缘终酿苦果

  宿舍厕所里生下婴孩,惊慌之下将孩子捂死后扔下楼。 9月15日,弃子女生因犯故意杀人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小花(化名)非常后悔:作为学生该以学业为重,这段不该发生的畸恋最终毁了自己。

  生子后谎称胃出血

  小花是安庆某高校护理专业的一名学生。在学校3号公寓楼一间宿舍里,除了她,还有七位室友。

  4月3日早晨,室友们陆续起床。让室友感到奇怪的是,小花没起床,宿舍里不时散发出血腥味。

  “你怎么了?”室友随后发现小花脸色苍白,床上有大量的血渍。面对大家关心的询问,小花低声说:夜里不舒服,可能胃出血。

  室友随后向老师报告,老师安排三名同学将小花送到宜城医院。让医生觉得奇怪的是,通过检查发现,小花并非胃出血,反倒有生产的迹象。

  DNA锁定死婴生母

  就在小花入院治疗的当天,学校保洁人员在公寓楼下的草坪上发现一名死婴。警方怀疑小花是死婴的亲生母亲。

  为慎重起见,安庆警方委托省公安厅进行DNA鉴定。随后鉴定显示,死婴的生母正是小花。

  小花最终坦白了捂死亲生儿子的前因后果——当天凌晨5时许,她在宿舍公厕内产下婴儿。要是被同学和老师发现了,还有啥脸见人?情急之下,小花先用手捂住男婴的口鼻,又将卫生纸团填进男婴的嘴里,随后将孩子装入一个布袋,从三楼扔到一楼的草坪上。事后,虚脱的小花扶着墙壁回到宿舍上床休息。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