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个宅女 六年级女孩愤而论坛发帖:谁陪我玩(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妈妈是个宅女 六年级女孩愤而论坛发帖:谁陪我玩(2)
2009年09月28日 09:3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论坛里发帖是因为家长多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发帖人。

  “我们家新房子在滨江,同学大部分都住在杭州老城区,假期里根本就没人和我玩,所以才想到在小区里找个一起玩的小伙伴。”李心说,实在是太寂寞了。末了,她有点愤愤地说:“我妈是个宅女,不爱出门,害得我也只能窝在家里。”

  其实在李心发帖前,妈妈已经帮她发过一个“征友”帖,“可惜,她在帖子里说征小朋友陪我做作业,肯定把大家都吓跑了,哼。”

  至于为什么选择小区论坛,李心见解很独到——泡小区论坛的多是家长,小朋友出去玩都是要经过爸妈批准的,他们通过了,什么都很好说。

  找到伙伴“超级男孩”

  论坛发帖的确效果不俗。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李心的时候,她正在“超级男孩”家,两个人一起做作业。

  其实,跟帖举报“超级男孩”的人,就是他爸爸。

  李心笑着说:“上午就到他家了,一起做作业,现在忙里偷闲,玩会儿游戏。”李心的假期计划就是每天先和小伙伴一起做作业,完成任务后再玩游戏,“劳逸结合嘛。”

  “我妈妈不会干涉我玩游戏的,所以我玩得很开心。”李心说。

  李心说,在论坛上发帖后,不少大人也加了她的QQ号,但是目前,认识的小伙伴还只有在采荷小学读书的“超级男孩”,“我还是希望能再多认识些小伙伴,人多才热闹啊。”

  今年的秋假有12天,相信李心会和小伙伴一起好好享受这个假期了。  □实习生 吴朝香 本报记者 岳雁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