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孬孩"摸女老师胸被刀划手 曾被狗链锁两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小孬孩"摸女老师胸被刀划手 曾被狗链锁两年(图)
2009年09月29日 10:1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多用我们温暖的双手关爱这个无助的孩子

  核/心/提/示 打架、抽烟、偷窃,总“惹事”的濮阳范县濮城镇五零村8岁单亲男孩可可被父亲用狗链一锁就是两年。2009年3月6日,在本报等媒体的关注下(本报曾在3月7日A11版做过详细报道),郑州一家问题孩子纠正学校将仅10岁的可可接到学校,希望感化中改掉他身上沾染的种种恶习。但半个月前,可可竟然用手去摸一个女老师的胸部,得知此事的军训老师想警告一下可可,不想手中的小刀却伤了可可……事情发生后,军训老师被拘留,可可坚持要回家,面对儿子,可可的父亲哭了,难道还要用狗链拴住孩子吗?如果不用又该拿这个“惹事”的孩子咋办?

  老师用刀划伤了他的手

  9月23日上午,校园中身穿迷彩服的可可伸出小手给记者看,手掌上是两条刚刚拆线的伤疤。

  “这是老师划的。”可可仰着脸,认真地对记者说,“那天,老师把我叫过去,让我把手伸出来,突然用手抓住我的手,另外一只手拿着刀片‘哗’就划了上去,当时血就流了出来,疼死了……”

  “公安局把他抓走了,拘留了15天!”他伸出小手翻了翻,给记者老练地比画“15”,然后走进教室,拉了一个凳子让记者面对面坐了下来,全然不像一个10岁的孩子,“对这个处理结果,我还是满意的。”

  “那个老师为什么用刀划你的手?”记者问。“我不听话,捣乱了呗,他以前打我肚子,用皮带抽我,我不听,这次他就用刀子划我的手!流了可多血,缝了13针!”

  “叔叔,你和我爸说说,让我回家吧,我不想在这了,这儿不好玩,不让看电视,也没法上网玩游戏……”他拉着记者的手说。“你回家咋办?我还得挣钱照顾你爷你叔,又没法管你!”一边一直埋头沉默的父亲抬起头说。“回家还让你用铁链子拴着我呀,我愿意让你拴住还不中?”可可理直气壮地对父亲说。

  “这可该咋办呀!”可可父亲苦恼地捂住脸哭了起来,他告诉记者,可可刚到这个学校的时候确实变化不少,可是自从半个月前一个老师把他的手划伤后,可可就再也不愿意待在这里了,不到10天两次从学校中逃跑,老师找了两天才在紫荆山公园附近把他找到。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