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小学因大雪明日停课一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天津中小学因大雪明日停课一天
2010年01月03日 18:15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津市教委今天发布通知,根据天津此次降雪比较大的情况,依照教育部和市政府应急预案要求,为确保师生安全,缓解交通压力,经研究决定,全市中小学及中职学校明天(4日)停课一天。

  很多家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通知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由于今天这场雪非常大,导致路面上积累了大量的雪根本来不及清扫,到了今天晚上这些雪就会结成冰,因此明天的交通状况将会非常差,如果中小学的学生上学,那么父母的接送将会给这个本来很差的交通增加更大的压力。另外据天气预报,雪后天津将伴随着一轮大幅度降温,明天可能要零下十几度,这个寒冷的天气如果让中小学出来活动,可能会增加感冒、或甲流的传播几率。所以不管从社会还是个人来说,中小学生们停课还是很有必要的,家长们也非常欢迎。(记者 陈庆滨)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