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遭“告示”恶毒攻击 自称在校受到性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教师遭“告示”恶毒攻击 自称在校受到性骚扰
2010年03月29日 14:39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夜之间,阜南街头贴出至少几十张“告示”,极尽侮辱谩骂之词

  今年35岁的女教师张某是阜南县一所中学的优秀英语教师,也是该校教导处主任。长相清秀、性格开朗的她这几天根本不敢上街,因为她很怕被人认出来。因为在3月24日这一天,一夜之间,阜南县城的街头和多所学校门口都冒出一纸“告示”,对她极尽侮辱谩骂之词。

  事件回放

  恶毒“告示”张贴街头

  3月24日清晨,一场小雨过后,阜南的天空放晴。一大早,阜南县一所中学的英语老师张某来到学校准备上班。走到学校门口时,她看到一群学生正围在学校门口看着一张“告示”,接着门卫赶了过来,把学生们轰走,将“告示”撕了下来。

  张老师根本没想到这一幕竟会和她有关,走进学校正常上课。中午放学后,学校一名同事给她打了电话,说:“你别难过。”随后,张老师惊讶地得知,有人在阜南县几所学校门口以及县城街头巷尾贴了不少辱骂她的“告示”。一头雾水的张老师匆匆走出学校,来到附近一个巷口,找到了一张贴在电线杆上的所谓“告示”,定睛一看,张老师犹如五雷轰顶。

  张老师事后告诉记者,这张“告示”用的是A4纸,上面打印着醒目的黑体字,赫然写着:“江洋大盗——张×……最爱勾引男人……”告示的落款竟署着张老师的名字。

  张老师还没有从看到“告示”的震惊中恢复过来,就接连接到许多人的电话,大家告诉她,阜南县实验中学大门两侧、县第五小学大门西侧、西十字路电线杆上、友谊门、团结门、电东巷、八小门、育新幼儿园……这些地方都发现了同样的“告示”。整整一天,张老师就在这些消息中逐渐崩溃,她伤心地说:“我知道的就有几十处。”

  受辱女老师

  她觉得没脸面对学生

  3月26日,记者来到张老师的家中采访,张老师拿出了当时撕下来的一张“告示”给记者看。当记者看完后把“告示”放在茶几上时,她立即将这张纸翻了过来,“看着都害怕”。

  “3月24日之后,我一直请假在家,都不敢出门,我的一些学生都看到了这个东西,我感觉没有脸见我的学生。学生还不知道我这个老师到底怎么了呢!”在记者的要求下,张老师带着记者去街头看那些还贴着的“告示”,不过张老师要求,“我不下车,我怕被人看到,太丢脸了!”

  在张老师的指引下,记者在阜南县友谊门附近看到了一张已经残破的“告示”,仍能隐隐约约看到内容。记者在拍照时,附近许多居民凑上来说:“这个事情在我们这里闹得沸沸扬扬的。”当记者问:“你们知道谁是张×吗?”居民们回答:“以前不知道,现在一打听都知道了。”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