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技学院更名为武汉纺织大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科技学院更名为武汉纺织大学
2010年03月31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3月31日电 (艾启平 金艳) 近日,教育部致函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武汉科技学院自2010年3月19日起更名为武汉纺织大学。该校成为全国目前唯一一所以“纺织”命名的大学。

  《教育部关于同意武汉科技学院更名为武汉纺织大学的通知》(教发函〔2010〕49号)明确指出:武汉纺织大学系多科性本科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承担研究生培养的任务;武汉纺织大学由湖北省领导和管理,全日制在校生规模到2015年达到16000人。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尚钢、校长韦一良表示,学校将以更名为契机,大力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开展科学研究,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努力提高教育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该校创建于1958年,是原中国纺织工业部直属的八所普通本科院校之一。学校拥有南湖校区、阳光校区、东湖校区三个校区,占地2400余亩;拥有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46个本科专业。纺织工程、轻化工程、艺术设计为国家特色专业。(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