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飘过阵阵“黑丝风” 刺痛男生们的眼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园飘过阵阵“黑丝风” 刺痛男生们的眼睛(图)
2010年04月07日 11:3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乍暖还寒,乍寒又暖。今年的春天似乎一直在迟迟疑疑。而大学里,阵阵飘过的丝袜们已经相当的耀武扬威了,无论是黑丝还是彩丝,刺痛男生眼睛的同时,也向我们昭示着春天和朝气的来临。一时间,评丝的也络绎不绝,甚至还冒出了指点江山的“丝袜教主”。

  我们是黑丝党 黑丝展现的是个性不是诱惑

  南京大学对外汉语系的梁晶晶同学是系里公认的美女。这位扬州姑娘长相很古典,打扮很入时。尚在南京春寒料峭之时,就套上黑色丝袜登上黑色高跟鞋,和着阳光温柔而靓丽地成为了校园的风景线。

  在黑丝开始流行之时,晶晶同学就加入了广大爱美女生的队伍。她说,其实黑丝是最能展现女生美和个性的。最近两年穿黑丝成为一种潮流,网络上关于穿黑丝的观点也分正反两派。晶晶觉得黑丝本身没有性感一说,关键在于穿黑丝的人愿意让黑丝扮演的角色。想要穿出性感效果的人不用黑丝,即使只是一条普通的牛仔裤也可以收到同样的效果。仔细看看穿黑丝的人,不同的气质可以穿出不同的黑丝风格,并不是清一色的性感,也有女生穿出了可爱的感觉!人们通常觉得黑丝性感有可能出于其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但是试想N多年前人们对短裙、短裤的争议不正是相同的道理嘛,刚刚风行的事物往往处于风口浪尖。

  她觉得,反对黑丝的人往往所持的观点是觉得黑丝过于诱惑了。其实很多女生穿黑丝的出发点只是因为其比较容易配衣服,特别是这种季节转换的时候,想穿裙或者短裤,如果只是光腿让人看着“冷的慌”,穿肉色又太古板,太突兀或者不搭。

  不过她认为穿什么样的丝袜也是个人喜好,并不值得大肆讨论,这只不过是穿衣打扮的潮流或者说是选择而已。

  男生围观:穿黑丝袜的女生特别性感,它既显出了腿形又不完全暴露出来,真是妙在似有似无间。

  我们是彩丝党 彩丝比黑丝更有活力

  南师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Sarah是记者身边为数不多的长腿美女之一,170cm的身高让她所过之处都被目光追杀。在春如四季的南京,Sarah总能把格式彩色丝袜穿的叫人艳羡。三月份史无前例的倒春寒,在街上行人里三层外三层把自己包裹好的背景下,她一袭蕾丝花朵图案丝袜显得特别鲜亮。外加粉灰色排扣大衣,一只白色缝纫菱形格纹包,俨然潮流中人。

  谈起关于丝袜的穿衣经,Sarah讲的头头是道。丝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黑色丝袜大肆流行应该是去年的事了,今年开春流行起来的是彩色丝袜、复古丝袜和蕾丝花朵丝袜。彩色的丝袜五彩斑斓,让沉闷的服装鲜亮起来。

  虽然拥有一双健康的美腿,但是Sarah却表示,自己几乎不穿黑丝。一来是因为黑丝过于泛滥,二来是稍嫌成熟。她认为彩袜的青春与活力不是每个年龄段的女生都能穿得出来的。Sarah说自己一直是拿丝袜当裤子穿的那种,感觉轻松自在,搭配也非常方便。

  “女生在这个最好的年纪想要更加美丽,首先应该更加专注自己。”Sarah说,自己不会像站在风口浪尖上的丝袜女们,只是为了取悦自己的审美,并非网友质疑的“诱人”。

  男生围观:黑丝袜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更多的紫色、绿色、粉色丝袜横空出世!黑丝袜已经不再能绝对地被瞩目了!

  我们是OL党 SHOW出自我,不止是黑丝袜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OL,还要从没走出校园的时候做起。因为从小被工作在外企的父母熏陶,张晨的梦想便是成为外企里的合格OL,于是职业装成为了她在校园里的穿着首选。而168cm的身高和50kg的体重也让她在人群中获得了相当高的回头率。

  谈到黑丝袜,她则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张晨看来,作为一个正在菜鸟期的准OL,首当其冲的并不是要秀出自己在着装方面的大胆甚至是性感。张晨笑着告诉记者,如果要SHOW出自我的话,不止是黑丝袜。如果个人气质和身高的条件不错的话,其实牛仔裤和高跟鞋的打扮就足够了。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