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爆出“校鸡门” 当事女生曝光引各方声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网上爆出“校鸡门” 当事女生曝光引各方声讨(图)
2010年04月08日 14: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钟莉颖号称上海大学最性感女生,是该校当之无愧的校花。日前,网友曝出钟莉颖与男子去宾馆开房照,校鸡门从此而生,校花生活照和激情照的反差之大让人惊讶。

  上海大学钟莉颖号称上海大学最性感女生,是该校当之无愧的校花。日前,网友曝出钟莉颖与男子去宾馆开房照,校鸡门从此而生,校花生活照和激情照的反差之大让人惊讶。或许也证实了如今的名言:“美女大学生,白天空闲无事,深夜繁忙劳累”。

  如果说“兽兽门”是炒作,但至少人家是有情感纠纷而被报复情节的支撑,在吸引他人眼球同时博得同情。“校鸡门”事件主角钟莉颖可就完全赤裸裸的公开“做校鸡就是比当校花好,会更有名”。

  钟莉颖今年1月底曾在自己博客上传多张清纯照片,并为自己博得多方人气。

  而沦陷却也来得快,或说,策划的速度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或许是兽兽门事件冲击后,接二连三的张静如北影门、冯仰妍门后,所谓乘热打铁,事件不得不快马加鞭。为有别前者,连炒作需要饶个弯儿的普遍技巧性技术都免了,直接厚颜无耻在网上写道:学校的同学都喜欢我,我都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就当练习接吻咯。现在拍照时的我也喜欢撅嘴了,加上我长长的美腿还是很吸引网友哈。几乎一周7天要约会男生和网友5次,怎么办啊。还跟着去酒店,好累啊。天天都要换造型,打扮自己,好麻烦哦。不过自己还是很得意的哈。就此“接吻门”事件遭来大量非议。人红是非多,反之证道是非多说明人红。为了制造话题,只能把脸皮抹厚点。

  校鸡门——关于上海大学在读生钟莉颖的一系列事件。钟莉颖在各大论坛自曝私家照片,人气急剧飙升。因其清纯可爱的外表,被爆曾参与社会援交,引网友的热烈关切。很快,艳照、援交、校鸡门这些不雅词汇迅速和钟莉颖相互联系。“上海大学校花”也即时迅速演变成“上海大学校鸡”。被网友戏称为校鸡门。

  所谓“××门”已然成为了现在网络的流行语,它起源于著名的“水门事件”,自此之后,“××门”就被用来指代一些“带有爆炸性的事件及新闻”,比较著名的有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的“拉链门”,前央视足球评论员黄健翔的“解说门”,欧洲意甲联赛中的“电话门”,其实从这里可以看出,“××门”并不只是指一些政治上的丑闻,娱乐、体育等行业的大事件也可以被冠以“××门”称。现如今,发生一些大事件时人们都会冠以“××门”,意指关于XX的一系列事件。

  2009年末,一位自称上海大学美女钟莉颖的清纯生活照在网上被曝光,红遍各大网站和论坛,并被称为上海大学“校花”。钟莉颖生活照。

  2010年1月,钟莉颖“再接再厉”又发布了不少激情照片,90后小女生的激情照在网上吸引了不少目光。可能是其清纯的生活照和激情照的反差之大,让人无法接受,并有论坛给与她不雅称号:“上海大学校鸡”。

  2010年3月,一组钟莉颖的艳照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这位名为钟莉颖的女主角被证实为上海大学在读学生。因其清纯可爱的外表,被爆曾参与社会援交,引网友的热烈关切。之后,钟莉颖在各大论坛自曝私家照片,人气急剧飙升。很快,艳照、援交、校鸡这些不雅词汇迅速和钟莉颖相互联系。被网友戏称为校鸡门。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