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之子代课猥亵学生 校长因管理混乱被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长之子代课猥亵学生 校长因管理混乱被免职
2010年05月10日 10:06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校长送子投案自首

  今年20岁的余忠瑞,从曲靖技校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因为父亲余本彩是金钟镇松山小学校长,所以在父亲的特意安排下,从2009年9月份开始,他就在小学校里当起了一名代课老师,主要是负责小学一年级的所有教学工作。说起余忠瑞的为人,当地的村民说,他平时看上去是个挺老实本分的人,想不到却会做出这样可耻的事情来。

  这次事件发生后,作为该小学校长和父亲双重身份的余本彩,感到很是丢脸。余本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既是校长,又是他的父亲,这个事情对我来说,打击确实太大了。”余本彩认为,既然儿子犯了法,就应该由法律来惩处,如果还继续袒护的话,不是在帮他,而是在害他。经过家人的果断决策,余本彩带上儿子余忠瑞来到金钟镇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余忠瑞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金钟镇派出所刑事依法拘留。

  余忠瑞投案自首的当天,受害者家属也到金钟镇派出所报了案。案件立即引起了当地警方高度重视,并立案侦查。但是,由于受害者的内裤和上面的血迹,已经被清洗掉了,这一关键性的证据遭受破坏后,给公安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

  近几天,家人一直带着孩子进行检查治疗。记者在会泽县人民医院出具的检查单子上看到,B超显示受害者的幼稚型子宫内,未见明显的异常情况。但孩子说,现在她的下身还经常隐隐发痛。

  昨日,甘蕊的父母带着她到昆明进行检查。据了解,从目前检查出来的结果来看,孩子的下身并没有受到很大的伤害,虽然遭受强奸的可能性很小,但是遭受猥亵的行为肯定是存在的。

  校长因管理混乱被免职

  金钟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现这个事情,是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站在未成年人保护的角度,我们有责任和义务来保护受害者的隐私权。得知情况后,金钟镇中心学校和当地党委、政府领导是高度重视的,并及时到医院看望受害者,对受害者进行心理疏导,安抚受害者家属,积极配合对受害者进行检查治疗。

  该负责人还说,一直以来,学校在抓安全教育方面是非常严格的,通过这个事情,也给学校的安全管理再次敲响了警钟。因松山小学校长余本彩管理混乱,造成工作失误,8日中心学校召开行政会议研究,并报请金钟镇党委同意,已下文解聘了余本彩的小学校长职务,调离松山小学。

  记者 夏体雷(春城晚报)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