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与福田汽车集团启动战略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山东大学与福田汽车集团启动战略合作
2010年06月01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6月1日电(记者 刘祺) 山东大学-福田汽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校董聘任仪式今天在山大校园隆重举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山东大学领导及部分专家学者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山东大学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加快发展”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决定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达成协议共建“山东大学福田汽车学院”。依托山东大学学科、人才资源优势和福田汽车在汽车行业的技术创新资源优势,以学院为平台延揽高层次人才,开展汽车相关行业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合作,在节能减排、多功能汽车、新能源汽车、内燃机技术、汽车行业检测技术等领域合作研发,共同推动科技成果的产业化。

  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签署了山东大学-福田汽车集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徐显明校长为王金玉总经理颁发校董聘书、纪念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