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女生毕业照集体露大腿引争议 网民态度不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名校女生毕业照集体露大腿引争议 网民态度不一(图)
2010年06月23日 09:24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大学生“露腿毕业照”。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毕业拍照留念,是多数大学毕业生必备“动作”。昨日,一组女大学生“露腿毕业照”在网上热传,引起网民热议。记者昨日多方求证得知,这组照片是武汉某著名高校大四女生所拍。

  昨日下午,国内著名网络论坛上一则《班上MM们的疯狂露腿毕业照》帖子,引起网友们关注,点击率1小时高达2000多次。照片里,十多名女生穿着学士服在一个湖边拍照,都侧身露出大腿、面带笑容,前面一个同样穿学士服的男生在看她们摆姿势。

  记者通过GOOGLE地图查到,这个湖位于光谷一著名高校内。该校一文科院系辅导员看过照片后,确认是在该校东九教学楼旁的湖边拍摄,但不知道是哪个院系女生在拍毕业照,也不能排除是其他学校女生在此拍照。

  该校2005届一毕业生说,他们毕业时也有类似“学士服耍宝照”,但最多就是摆些pose,没有露腿“这么大的尺度”。该校今年的毕业生说,这样的照片已是见怪不怪。

参与互动(0)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