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儿童教育培训最有“钱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调查显示:儿童教育培训最有“钱景”
2009年02月24日 14: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中国特许加盟行业投资景气度调查结果公布

  本报讯(记者杨滨)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特许加盟哪些行业最有“钱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今天上午公布2009中国特许加盟行业投资景气度调查结果,显示儿童教育培训被认为是近两年内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行业;而美容美体则被认为是存在不规范现象最多以及商业欺诈最有可能发生的项目。

  “儿童教育培训”最受关注

  “在经济危机这个特殊时段,教育产业受影响最小,所以就会凸显出来。”连锁协会分析指出,子女的教育及生活永远是父母认为最值得的付出。即使在经济萎靡的情况下,儿童教育培训仍然被专家看好。

  “网上购物”喜忧参半

  网上购物也是本次调查的一匹黑马,分别在最具潜力、投资额最低、投资回报率最高、资本最关注以及最不规范5个问题中均排入前5名。

  分析人士指出,网上购物确实具有低成本、低风险的投资优势;而且也已经以低价格、交易便利等优点积累了较大量的客户群体。但因缺乏完善的行业规范制度,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商品的质量和售后仍存在一定的隐患。

  “美容美体”信任度最差

  在本次调查中,美容美体项目被认为是近两年内可能存在的不规范现象最多,或者说商业欺诈最有可能发生。对此,连锁协会人士解释说,因为近年来有关美容美体的投诉较多,连锁协会今后将对这一投资领域以更多关注指导。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