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征集到6300个创业见习岗位 毕业生今起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征集到6300个创业见习岗位 毕业生今起报名
2009年02月09日 14:5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今天,团市委公布了最新征集到的260家“北京共青团创业见习基地”名单及6300个见习岗位,并于今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北京地区的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已毕业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青年和青年农民工均可以通过创业北京网站(www.cybj.cn)查询见习基地及见习岗位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也可通过网站上公布的见习基地单位的联系方式直接咨询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初定为3月8日。

  据团市委大学部部长胡九龙介绍,为帮助大学生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去年年底团市委启动首都大学生见习计划,创建两类见习基地。

  第一类为团市委有关部门及区县、高校团委直接联系北京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司企业和社会团体等单位征集到的152家见习基地、1580个见习岗位,直接服务于首都高校的在校大学生(非应届毕业生)。目前,首批见习基地大部分已与高校对接完毕,人岗对接率达90%。

  第二类为团中央联系创建的见习基地,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团市委负责具体联系对接,目前已征集到260家见习基地、6300个岗位。

  目前,“北京共青团创业见习基地”总数已达400余家,岗位数达7000余个。今年,团市委将力争在全市建立500家见习基地,提供10000个见习岗位。此外,团市委还计划与昌平区联手在回龙观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提供小额贷款、税费减免等系列优惠政策。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