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中专毕业后痴迷传销 母亲酒店洗碗供养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女生中专毕业后痴迷传销 母亲酒店洗碗供养她
2009年04月15日 16:1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谁能帮我把女儿劝回家?

  本报讯 (记者 李红鹰)2年前,21岁的女儿被人骗到山西做了传销。2年来,为了每月给女儿寄生活费,母亲不得不来汉打工,靠在酒店洗碗供养女儿。昨日,苦劝女儿就是不肯回头的周女士致电本报,希望有人能帮她劝回女儿。

  周女士夫妇是蔡甸区农民。前年,他们的大女儿汪霞中专毕业后,被同学骗到山西加入了传销组织。刚到山西,汪霞就找家人要5000元钱,说要买产品,然后就能发大财,赚了钱给父母在汉口买套房子。家里祖辈务农,根本没有那么多积蓄,只有回绝了女儿。

  后来,家人得知女儿是在搞传销,连忙劝她回家,但她就像着了魔,根本听不进去。汪霞一直没发财,每月连生活费都顾不了,总是找家人要钱。家里靠种田养活一大家人,哪有闲钱往外寄?为了不让女儿在外受苦饿肚子,周女士只得离家到汉口打工。两年来,周女士在一家酒店洗碗,每月给女儿寄三四百元生活费。周女士也曾亲赴山西找过女儿,但女儿被洗了脑,说啥也不肯回来。

  记者拨通了汪霞的电话,但一听是劝她回家,立马挂断电话。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