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为人师表却犯禽兽行径 一教师猥亵女生领刑12年

2008年09月01日 16: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一位步入天命之年,倍受人们尊重的人民教师,却做出了与其身份极不相符的禽兽行当。2006年10月至2007年4月不到一年时间,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苗族乡某村小学教师覃某分别采取哄骗威胁等手段,奸淫猥亵班内女生多次。今年3月7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判决覃某犯强奸罪、猥亵儿童罪,处以十二年有期徒刑,同时附带民事赔偿受害人的各种费用损失5768.35元。经过近半年时间执行,8月27日,笔者从一审法院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赔付受害人的执行款(赔付款)已执行完毕,近日即可发放到受害人手中。

  覃某,1955年8月出生,在三江侗族自治县富禄苗族乡某村小学任教。2006年10月初的一天中午,班上女生小丰、小草到覃某住本村的家中看电视。看至视中激情处,覃某按捺不住,分别抱起两名女生,用手抠摸两人下身私处。第二天中午,两女生再次到覃家看电视,覃故伎重演,又实施了上述犯罪行为。

  看到天真无邪的孩子们事后没有声张,覃某胆子愈发大了起来。2006年10月,在上课期间,他多次以辅导学生为由,坐到学生位置上,摸弄上述两名女生下身私处,以及小米、小秀、小雪等人。

  2007年4月的一天,小丰和同学小令结伴到覃某家看电视,覃摸完小丰后,也没放过小令。几天后,在上课期间,他又分别摸弄了小羽、小仙。

  2007年4月的一天,中午放学后,覃某以有事交代为由,叫小丰、小令到其住处,谎称二人脸脏要洗脸,先将小丰带到洗澡房实施奸淫;其后如法炮制,对小令进行猥亵。数日后,覃某又以有事为由,叫小丰、小令到其家,先播放淫秽光碟,然后分别将两名女生带至3楼房间床上实施奸淫。

  2007年5月10日,小丰的祖母和小令的母亲先后发现自己的孩子有事没事总往覃家跑,奇怪之余一再询问,才得知覃某犯下的禽兽行为,当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公安机关当机立断,对覃某实施控制。

  警方经过调查,查明覃某在2006年10月至2007年4月不到一年时间,先后采取哄骗或威胁手段,奸淫幼女2人5次,猥亵幼女7人13次。2007年12月28日,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认定覃某犯有强奸罪、猥亵儿童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同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的受害人小丰各项经济损失3855元,赔偿小令各项经济损失1913.35元,共计5768.35元。

  覃某不服一审判决,在法定期限向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今年3月7日,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

  经受害人申请,三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加大对赔偿款的执行力度,经过数月努力,终于为被害人追回了赔付款,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当代生活报 记者邹礼雄)

  (注:文中受害学生均为化名,年龄11岁至12岁)

编辑:侯冬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