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园邂逅漂亮女生倾心 男子狂贴寻人启事示爱

2008年09月17日 15:52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同学们正浏览布告栏上的英文寻人启事 记者 吴珊



刘海用手机拍摄的“白衣女孩” 刘海供图

  8月27日,27岁的江北区某广告公司职员刘海(化名)在南岸区某大学里遇见一位漂亮的女大学生,并对她一见钟情,一路跟踪得知她所住的寝室楼后,他将这些信息发到网络上,希望网友们帮他搜寻出这个女生,同时,他在大学校园内张贴了10多张英文寻人启事……

  校园遇美女 顿感六神无主

  刘海的这则寻人帖名为《想找到一见钟情的女生》,8月27日上午10点半,南岸区某大学,正值大学生们陆续返校时期,他当时正好到大学去洽谈一笔业务,“1米65左右,白色T恤,长长的头发”。刘海在该大学食堂边遇见了这个令他一见钟情的女生,“顿时感觉六神无主”,刘海称不自觉的一路跟踪了那个女生几十米,“在女生寝室楼下止步,并远远听见有人称她为“付XX”,才转身离去。

  自称英文寻人启事更浪漫

  “姓付,寝室楼下一棵大黄葛树,寝室在2楼”,8月28日,刘海将他得知的女孩的全部信息发在了网上,“一晚上都没睡,脑海里全是她的影子”,刘海希望通过网友帮他搜索出这个女生的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

  “已经找你8天了,今天去你们学校贴了寻人启事”,9月3日,当刘海的帖子稍微沉静之时,刘海再次发帖,说自从见到那女孩后,多日来,他一有空就到校园,期盼再次“偶遇”,但经历了8天的等待和失望后,刘海将一份份以“looking for a dreamed girl”(寻找一位梦中女孩)为题的英文寻人启事张贴在了教院的各个角落,刘海认为,用英语表达爱意更加浪漫。

  痴情男:不愿错失这段缘分

  9月15日,记者通过QQ联系上了刘海,他是江北某广告公司的职员。刘海告诉记者,他对胡X很心动,不想错失一段缘分,所以利用网络寻人。刘海还说,如果自己的寻人心切伤害了胡X,他将立即删除帖并放弃寻找。

  漂亮女生:遭流言袭击很困扰

  9月16日,记者从该大学一女生口中获悉,刘海在网上发布的寻人信息和校内张贴的寻人启事,早已在学校内部掀起了搜索热潮,最后搜寻结果锁定在了女生“胡X”身上。

  胡X是大三学生,8月25日便从外地返校。记者在该校大食堂内见到了这名女生,这名女生身高约1.65米,长发及肩,瓜子脸,眼睛大而清澈,基本与刘海描述吻合。但胡X并不愿就此事接受采访,她只说,近来学校里的流言蜚语已经给她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自己目前并不想涉及感情之事,只希望刘海通过网络导演的这场“闹剧”能尽快平息。

  网友评论

  零星飞易:现在都流行网络寻人,兄弟,我顶你!

  悠悠零儿:我可以帮你进校内网查一下,看能不能找到这个女生。

  猫步D调:我也是这个学校的,我去帮你打听下嘛!

  大汉关张:你好毒,人肉搜索,你想让别人的隐私全暴露在网上吗?

  六下江南:你这样大张旗鼓的找人,完全就是一厢情愿,万一人家有男朋友了呢?

  教育专家:张扬示爱 可能伤害在校生

  西南大学教育专家张仲明对此表示,尽管现在大学生谈恋爱已经相当普遍,但是大学生毕竟是还未走出社会的群体,对情感处于相对懵懂的阶段,因此,向在校大学生表达爱意应尽可能的含蓄一些,不要光图吸引眼球,不然很可能对在校大学生单纯而脆弱的情感世界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王薇 赵晶 韩守刚)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