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门口摆摊“豪赌”大学生自曝一年输掉10万元

2008年10月15日 16:53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门口,许多人摆摊子玩牌九。记者施政 摄

  长江商报消息(记者施政)“大学校园门口支张小桌子,以面包车作掩护,10多人一围玩起牌九‘豪赌’。不少学生在旁边看热闹,还有学生上前掏钱玩两把。”前日,市民王先生向本报反映,在江夏的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旁,有人公然设摊赌博。记者闻讯后,赶往现场并报警。接警后,民警当场收缴了赌具。

  投诉:

  校门口摆摊赌博 大学生也参赌

  据市民王先生介绍,近日,他路过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学校大门口对面的马路上,车的后备厢盖打开着,一堆人围在车身后热闹得很。“我好奇地走近一看,发现一群人在玩牌九赌博,10多人在‘酣战’。还有很多人下注。”据他观察发现,下注者中不乏一些学生模样的小伙子。

  王先生担忧:“大学门口公然摆摊赌博,我担心一些学生经不住诱惑,输掉父母的血汗钱。而且,校外环境复杂,学生的安全令人担忧。”

  暗访:

  大学生自曝一年输掉10万元

  记者闻讯后来到该校门口,看到门口的路边有20多人正围着玩牌九。庄家洗好牌发牌后,周围很多人都抢着下注,每手牌的输赢都达上千元。

  人群中,一个戴着眼镜的学生模样的小伙子格外惹眼。记者观察到,短短半个小时,他先后从口袋里掏出了1800元,10多个回合输得一干二净。后来,他又找庄家借了500元,手气好转后赢回了1000多元,但没过几个回合,又输得精光。

  记者询问得知,该青年是该校大三的一名学生,宜昌人,家里经济条件优越,每月有几千元的生活费,在此参赌已一年多。记者问他输赢如何,他用两根食指比划:“输了10万。爸爸给的6万元和哥哥给的4万元都输得差不多了。”他告诉记者,生活费输光了肯定不能再找家里要,只好跟玩得来的朋友借。

  查处:民警当场缴赌具

  随后,记者报了警。当日下午3时30分,武汉市公安局打击赌博“秋风行动”组派民警来到现场。民警当场喝令制止赌局并收缴了赌具,严厉教育几名参赌人员禁止赌博。

  学校工作人员表示,校区地处流芳湖口村,周边环境比较复杂,有学生曾多次报警,可不多久门口便又有人“支摊子”,要彻底整治赌博现象,净化学校周边环境,还需要村委会、公安等多部门联手才行。

编辑:侯冬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