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小学生打架被惩罚 三天三次挨老师耳光耳膜穿孔

2008年10月16日 08:55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9月16日,涪陵太和小学五年级学生张正杰与同学打斗,先后被该校两名教师扇耳光,导致其耳鼓膜穿孔。昨日(10月15日),因张正杰病情未见好转,医生建议转至重庆医院继续治疗。

  三天三次挨老师耳光

  据张正杰介绍,他是涪陵马武镇太和小学五年级学生。9月16日中午,他在食堂吃中午饭途中,与本校初一学生张林打架。随后,张林向正在食堂值班的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文曰龙反映。

  文曰龙听后找到张正杰,认为他将衣服反穿,张正杰向其解释并没有反穿,衣服就是这款式。“话都没说完就被打了三耳光。”张正杰回忆,当天下午5点,文老师让他去办公室写检讨。张正杰认为自己是被打,不想写检讨,结果又被文老师打了三耳光。

  张正杰称,三天后,下课时他被同学余国参从背后推倒,撞上前面女同学,两人随即扭打起来。余被打哭,跑去向班主任胡晓亚告状。胡晓亚闻讯后,在教室里打了张正杰十多记耳光。9月22日,张正杰感到自己耳朵剧痛,随即前往涪陵人民医院检查。医院对张正杰诊断结论为:“右耳外伤、鼓膜穿孔。”

  校方承认两老师打学生

  昨日下午,学校副书记文曰龙在电话中称,事发当天,因有同学反映张正杰打人,他便让张和同学到食堂门口解决。在他询问事件经过时,张正杰说了句脏话,文曰龙便用手拍了张的臂部两下,见张正杰哭着吼叫起来,文曰龙就离开了现场。张正杰的班主任老师胡晓亚称,她在教育张正杰时,因张顶嘴,导致自己情绪激动,便“拍”了几下张的面部。“并没有打他耳光。”胡辩称。但两位老师均承认,截至昨日,他们已为张正杰垫付治疗费近6000元。

  而该校陈校长则表示,两位老师打人情况属实。当事教师之一的文曰龙是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校长称,等张正杰康复出院后,校方会对两位老师做出处理。目前张正杰的治疗费用,全由两老师垫付。

  医药费由两位老师垫付

  得知儿子被打,父亲张勇专程从福建赶回涪陵。据张正杰的医生介绍,10月5日,医院对其诊断结论为:“右耳鼓膜紧张部大穿孔,鼓室内湿润。”医生表示,由于张正杰住院治疗20余天,病情未见好转,院方已建议其转到重庆医院继续治疗。

  胡晓亚老师表示,目前他们都在四处筹钱为张正杰治疗,等其康复后,双方再进行协商处理。(王尊)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