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5岁男孩为了女友不要爹 离家出走被送救助站

2008年10月28日 15:24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他离家出走了,说是为了“爱情”,因为爸爸反对他恋爱,他要抗争,他宁愿远离家乡在外面流浪,尽管他只有15岁。昨日(10月27日),在大连市救助站内,一名15岁男孩执拗着不肯回家。

  两天前傍晚时分,小岩(化名)刚被市民送到救助站时还有些不情愿。谎称因为自己上课睡觉被老师找家长,被爸爸严厉训斥后,才赌气离家出走。当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与小岩的姑姑取得联系后,才了解到原来小岩是为了“爱情”负气出走。

  小岩家住吉林省德惠市农村,父亲今年38岁,是一名建筑工人,长年在外面打工。7年前,小岩的妈妈与爸爸离婚后重新组建家庭,把小岩留给爸爸照看。爸爸怕小岩受委屈,一直一个人过。一年前,爸爸将小岩送进县城的一个技工学校,想让儿子学到一技之长,尽管每年要在小岩身上花费1万多元,但是爸爸还是坚决支持儿子上学。

  小岩的姑姑告诉记者,小岩刚进技校不久,就与一名女同学恋爱了,之后小岩便开始不用心念书,那年小岩才14岁。爸爸从老师那里得知这个消息后,强烈反对。一个月前,在外地打工的爸爸打电话给小岩,因为小岩早恋的事严厉训斥了小岩。事后小岩越想越觉得委屈,他觉得爸爸不理解他,干涉了他和女朋友间的感情,于是小岩一怒之下离家出走,先后在沈阳、金州等地流浪。

  几日前,小岩来到大连流浪,被市民发现后送到救助站。

  昨天,记者在救助站内看到小岩,这名自称15岁的男孩看起来像个年过20的大小伙子。小岩说爸爸干涉他的感情,他不想回家,也不想回学校上学。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他们的耐心开导,小岩已心生悔意,等待着亲属来接他回学校。(庄实 陆瑶)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