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陕西严查"高考移民" 参与弄虚作假者开除公职

2008年11月26日 11:01 来源:陕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下周一就是陕西省高考报名的日子了,而这也是我省实行网上报名的第二年,结合去年的网报经验,考生在填写报名信息时,一定要多加留心。

  12月1号至7号,是我省09年高考报名的指定时间。由于西安市的考生占全省报考人数的近四分之一,所以今天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进行了报名细化。对西安市常住户口的考生,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应届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包括在补习学校复读的往届生,持高中毕业生在原毕业学校报名;普通中专应届生报名时,还必须提供2006年普通中专录取审批表。同时要求所有考生在资格审验时,必须要交验户口本,临时户口属于无效报名资格。如果学校出现高考移民,校长就地免职,直接责任人开除公职、区县招办工作人员参与弄虚作假,招办主任就地免职,直接责任人开除公职。

  截至到11月25日,我省各级招办已经完成网上报名系统的测试工作。而考生在进行网报过程中,除了要记个人的报名号并保护好密码外,还应该注意一些细节问题。

  西安教育考试中心 综合部部长孟刚峰:考生第一次填报凭报名条上的报名号和密码登陆网报系统后,系统会强制要求考生重新设置密码,考生在设置密码时一定不要过于简单。考生在填写报名信息时,要按照提示和要求规范填写,为了方便考生填报,我们西安市专门设计信息样表,考生先填写样表,再依照样表的内容在网上填报考生一旦确定提交报名信息以后,个人将不能修改,在签字确认的过程中,考生如果发现填写的信息有错误,可以向所在报名学校或者县区招办提出申请进行修改。最好在老师帮助的情况下,在规定时间内早日填报。(来源:陕西电视台 姜林)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