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挑拨好姐妹猜疑反目 初一女生被4同学围殴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遭挑拨好姐妹猜疑反目 初一女生被4同学围殴受伤
2009年01月21日 17:27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本报报道初一女生小雯被同学打得住院的消息后,这两天,事情有了新的说法。小雯说,同班的女生小洁,找了校外的学生,打了她两次。而小洁家人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强烈不满:“明明是我女儿被她们给打了,她怎么还恶人先告状了。”小洁现在还躺在床上,双眼淤青,脸蛋肿胀。“4个女生轮着打她,她现在晚上睡觉还会做噩梦呢。”小洁的父亲说。

  曾经合伙“教训”过别的同学

  小洁和小雯,幼儿园就是同班同学。初中又同班,虽然小学分开多年,但是她们的感情,反而更深了。小雯很仗义。小洁经常在妈妈面前称赞自己的姐妹。一次,她们和别的同学发生矛盾,两人还一起去“教训”了对方,学校知道后,小雯一个人把事情给承担下来了,这让小洁感动不已。

  “她们学习成绩都不好,喜欢玩,爱惹事。”小洁告诉母亲说,她们一伙四五个人,小雯就像大姐,脑袋也灵活,碰到什么事情,都是她在出主意,小洁她们几个出力气、“撑场面。”小洁的父母说,小洁在同龄人中算比较高大,但是脑袋瓜不好使,人比较直,属于容易被人利用的那种人。他们也知道小洁在学校表现并不怎么样,父母也经常教育她,但是没有用。而且家长也忙着自己的生意,平时教育孩子的时间也不是很多。

  “两人关系一直很好,平时我去接孩子,有时候还顺便把小雯送回家。女儿被打那天,我得知是小雯叫人干的,我实在是想不通啊,怎么突然间就反目了呢。”

  互相怀疑对方背后损自己

  小洁说,她和小雯闹矛盾,已经有10多天了。她听到别的同学说,小雯在背后说她坏话。小雯也听同学说,小洁在背后搞她的鬼。两个好姐妹,互相猜疑起来。

  1月14日下午放学后,两人约上别的同学一起到中山公园,想当面对质一下,事情到底是真的,还是有别的同学心怀不轨,想拆散她们两人之间的感情。在互相质问中,小雯和另外两名同学发生了冲突,互相拉扯,小雯挨了打。

  16日下午,学校组织学生开会,3点多就放学了,小雯再次被同学打。事后,她的堂哥要为她出口气。小洁事后准备到寿山宾馆附近爸爸的店铺去。路上,一名女生紧紧地跟踪着,到了寿山宾馆附近,突然就围了3男4女,加上小雯和她堂哥,一共9个人。4个女的,就开始对小洁拳打脚踢,小雯则是站在一边看,小洁大声呼救,引起了周围群众的注意。有人上前劝说,对方可能是担心被民警知道,架起小洁,上了的士,到了中山公园里面,他们又继续殴打小洁,不停地甩小洁巴掌,直到她脸蛋肿胀得吓人,对方才停。“小雯被打时,我在场没动手,而我被打时,小雯甩了我3巴掌。”小洁说。小洁的母亲觉得,因为小雯两次挨打,小洁都在场,小雯就把所有的怨气,全部转移到小洁头上了,觉得是小洁叫人打她。

  父亲看到小洁受伤眼泪一下子流下来

  出事那天,父亲在家等小洁回家,期间一直打她电话,但是没有人接听。直到晚上8点多,小洁伤痕累累回到了家中。父亲一看,眼泪流了下来。“这是我的宝贝女儿吗,爸爸都认不出来了。”小洁脸肿得和皮球一样,身上的校服,留下了许多清晰的脚印。小洁伤得严重,没有办法吃饭。晚上睡觉的时候,还老做噩梦,“不要打我,不要打我。”父母伤心不已。

  “平时都不舍得骂她一下,怎么被打成这样了。”父母亲一边和记者说,一边擦着泪水。记者从小洁的病历上看到,小洁被殴打致头部、两颊、腹部等多处受伤,右耳后端充血,耳膜有穿孔,局部呈淡红色。

  记者再次联系小雯的父亲,他说小雯17日从中山医院回家,医生建议“休养”,当时她在休息,不方便采访。记者来到他家楼下,要上楼看看小雯,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小雯的父亲突然说,小雯不在家了,他也很忙,就匆匆把电话给挂了。记者再次拨打电话,始终无法接通。(郑超 王绍亮)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